周遭荼鸣

是鱼的眼睛看见了灼烧在森林的篝火

给“你”

  最近思考了关于“我”的问题,想了很久  没有想不明白。

  我想要的自由到底在哪?

  我以为我要的自由是不被束缚在原地,我可以去天涯海角。我想错了,我想要的自由不在天涯海角也不在这里准确的说它没有地点。我要的自由……我要的自由是我的思想不受约束,我自由的选择我的爱人,自由的选择是否爱他,而爱我的人我想给他们我的陪伴。

  我的快乐还在这里嘛?

  快乐变得越发的困难,是我在去年一段时间得来的感悟那个时候出门的我还得挂根绳,我找不到我的快乐了。我知道这可不是好事,我去找了一群“快乐”陪我快乐……时间久我真的获得了快乐,我想要我的“你”和“我”在一起也是快乐的!但是你好像找到了更好的“我”,那我算什么……我希望“你”是“我”的。

  我的故乡,我即将看44次日出日落的地方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评论